【嬴光/亮】是你先不爱我的(上)

渣男亮追妻火葬场没追成功

褚嬴回归

渣亮后悔

————————————————————————————————————






        北斗杯之后俞亮就和时光表了白,时光也接受了,两人见了双方父母。

        一开始都还好,时光和俞亮很甜蜜,俞亮什么都会而时光呢完全是一个生活废物两人刚好互补。但是时光做的饭味道那叫一个好,只不过谁也不知道。



“褚嬴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告诉你我现在会做好多好吃的了等你回来了我做给你吃,好吗?”




        时光自从和俞亮在一起了就完完全全依赖着俞亮了,一开始俞亮也很喜欢时光这样依赖着自己可渐渐的俞亮烦了。




        这是时光和俞亮在一起的第三年,也是褚嬴走的第四年。端午节的前一天时光又一次梦到了褚嬴,可这次褚嬴消失了,在他梦里消失了。

“褚嬴!你又要走了是吗?为什么!为什么就连梦里你也要离开我……”

时光看着渐渐消失的褚嬴终于忍不住了,眼泪大把大把的掉,褚嬴一声不吭就走了的这几年自己只能在梦里才能见上他一面,可是现在他又要走了又要丢下自己了。

“小光……我们马上就能……”

褚嬴的话还没说完就消失了,时光不甘心,为什么为什么自己要被一而再再而三的抛弃为什么你要离开我为什么!时光想抓住褚嬴可却抓了个空,他不甘心。



        时光被自己哭醒了,他下意识的摸向了旁边的扇子,可扇子怎么找也找不到,他把屋子翻了个底朝天什么也没找到,他把快要溢出眼眶的泪水用手抹去调整了状态

“俞亮你看到我扇子了吗?”

他和俞亮已经同居了,从他们在一起就住在一起了。

“你不会自己找吗?我有事要出去。”

客厅里传来俞亮不耐烦的声音紧接着就是关门的声音,时光再也绷不住了,眼泪夺眶而出,他早就感觉到了俞亮对他开始不耐烦了可他对俞亮还是有感情的,他对俞亮还有那么一丝感情。


        


        时光在家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扇子,他回想起梦里的事笑了笑

“褚嬴啊褚嬴,你说你走了连扇子也要拿走,你这让我怎么活啊……”

时光去了棋院,他今天有几场棋局。

“俞亮怎么没来?”

时光看着俞亮的位置没人就随便问了问身边的人,俞亮分明一大早就走了啊?

“哦俞老师去相亲了。”

“哦……谢谢。”

时光心里有点不舒服,原来自己在俞亮心里这么无所谓啊,还没分手就急着相亲。



        时光下完棋走出了棋院买了蛋糕找了个海边坐了下来

“褚嬴,生日快乐,这或许是我最后一次给你过生日了。”

时光看着手里的蛋糕泪水慢慢滑下,他想死了,褚嬴这次真的离开他了


“他们都说我的棋里有你的影子,所以我拼命下棋,为的就是能感觉到你还在。三年前我和俞亮在一起了,他对我很好,好到我觉得可以把自己全身心的托付给他,好到在你不在的这些年里我似乎没有那么孤独了,可是现在他不要我了,你也要离开我了……”


褚嬴于时光而言是月亮而俞亮是太阳,月亮走了有太阳陪着呀,可现在太阳也要走了,他的世界只剩一片黑暗了。


“褚嬴,我来陪你了。”


冰冷刺骨的海水打在沙滩上,时光毅然决然的往前走着,比起刺骨的海水绝望的活着刚让他难受。





“小光!”

四周突然狂风大作,天空中群星璀璨夺目月亮也是圆的出奇,明明不是正月十五可却感觉比以往任何一天的月亮都圆。


时光被突如其来的风刮的有点睁不开眼睛可那一声小光他听见了,是褚嬴,褚嬴回来了。


时光急忙转过身去,褚嬴,是褚嬴,褚嬴就站在那。


与以往的不同的是这次褚嬴穿的是一件墨绿色的绿袍,白色的内衬隐隐可见衬的那人本就白皙的肤色更是白了一个度,翩翩公子温润如玉这些词都不足以形容他的万分之一。脸上的妆容也消失了,整个人散发着一种贵族公子的气息。

海风逐渐平静,一阵阵轻柔的风吹着,刮过褚嬴的发丝与衣衫,那一瞬间同那壁画中走出的仙子般看的时光如痴如醉。


————————————————————————



————————————————————————





           “小光!你这是在干嘛!”

褚嬴着急了,他刚回来就看到时光往海里走,看到自己了还一动不动的,他真的着急了。

“褚嬴?是你吗?”

时光不敢确认,在褚嬴不在的这几年里自己时长会出现幻觉幻听都是褚嬴,他现在已经不敢与眼前这个人相认了,他怕又是自己的幻觉。

“小光是我,真的是我,你先过来别做傻事,你过来好不好?”

褚嬴的带着一丝哭腔着急的叫着,他怕时光做傻事,他看得出来自己不在的这段时间里时光一定受了不少委屈,整个人都瘦了一大圈。



——————————————————

——————————————————————







“褚嬴!”

时光哭着奔现褚嬴,一把抱住了褚嬴把头埋在他怀里哭着。

“小光别哭,我回来了我回来了。”

褚嬴看着怀里的时光心疼到不行了,自己也哭了出来。

“褚……褚嬴,你变成……实体了。”

时光哭着哭着才反应过来自己可以触碰到褚嬴了。

“嗯,是懒师傅帮我的,他还帮我弄了个身份证,你看。”

时光看着拿着身份证的褚嬴忍不住笑了。

“那个家伙还和我说什么缘分已尽,我呸。”

“好了小光我们回家吧。”

“好,回家……回家!”



           “小光这是哪啊?”

时光带着褚嬴到了一处环境优美的小别墅里,这是时光专门给褚嬴买的,别墅中有许多房间还有一个很大的电视放在客厅,时光还给褚嬴买了许多衣服,都是给褚嬴量身定做汉服。

这个房间在褚嬴走了几个月后买的,时光一直觉得褚嬴一定会回来。


        这次他等到了他的月亮。



“这是我买的房子,专门给你买的来你看你看。”


时光带褚嬴看了给褚嬴买的衣服,衣服多到时光直接把一间房间给改造成了衣柜。还有专门下棋的地方,因为考虑到褚嬴是古人一定有练字的喜欢时光就给褚嬴弄了一个专门练字的地方……


一小时后时光和褚嬴瘫坐在沙发上。

“小光我饿了,我还想看仙剑奇侠传的大结局。”

“好,我给你放,我给你露两手,你不在的这段时间里我的厨艺可是进不了不少。”

时光站起来一脸嘚瑟的帮褚嬴找的仙剑奇侠传。

“真的吗?我们家小光最棒了!”

“哼,那可不也不看看我是谁,我可是时光九段 有什么是我不会的。”

“小光你九段了啊!太厉害了!”

“哼也不看看是谁教的,好了电视放好了我去给你做饭。”




        时光的厨艺那堪称一绝,好吃到褚嬴咔咔炫了两碗大米饭。饭后时光和褚嬴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褚嬴,明天我带你去骑自行车好不好,然后再带你去好多好玩的地方,吃好多好吃的。”

“好,只要能和小光在一起不管干什么都是开心的。”

“好,那说定了,你不准再一声不吭的走了。”

“放心小光,这次我要陪你一辈子。”


         屋外寒风凛冽,屋内两个炽热的心紧紧的挨着互相取暖。他们是彼此的唯一……




        之后的几天时光和褚嬴去了许多好玩的地方,每天晚上睡觉都和褚嬴一起睡,顾名思义怕褚嬴再一次走了,褚嬴也没说什么,自家的小光当然自己宠着。




        随着时间的流逝,再加上时光没回过他和俞亮的家俞亮连一通电话都没打过时光内心深处对俞亮仅有的一丝爱意也烟消云散了。





         震惊!时光九段竟然有男朋友了!


        俞亮再次想起时光是在逛微博的时候看到的这个热搜。

他和时光在一起的事初了双方父母就连时光的朋友们都不知道,俞亮一看到这个标题就以为时光吧和自己的关系说了出来,俞亮甚至没有打开内条微博就立马打了电话给时光。


“俞亮?怎么了?”

“还能怎么了你没看微博吗?我们不是说好了不……”

“小光!”

还没等俞亮说出不官宣关系就被时光那边的一声陌生的男声打断。

“小光你看好看吗?”

“好看,你穿什么都好看。”

“小光你快点把这件穿上我看看。”

“好好好,等一下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我想吃小光做的红烧肉!”

“好,没问题。”

“小光最好了!”


俞亮拿着电话听着电话一边有说有笑的两人心中莫名有些不舒服,那个陌生的男声是谁?时光什么时候会做饭的?那条微博里的是我和时光吗?


这一系列问题在俞亮脑子里乱串,正当俞亮想问问什么情况的时候只听时光来了一句


“有什么事等一下再说,我现在没空。”


这句话里满是冷漠,跟时光和那个陌生男人说话时的语气完全不一样。



        俞亮看着挂断的电话,打开了那条热搜,热搜的主人公果然不是他和时光,而是时光和一名陌生男子,那男子穿着古装,头发留的很长,给人一种温润如玉的富家公子的感觉。图片里的时光满脸笑意的看着那个男子,给那个男子戴簪子。

照片里的时光笑的很灿烂,那种笑容是自己都没见过几次的笑容。

照片里的时光好像还瘦了许多,瘦下来的时光和之前的猪包天差地别,一个是可爱一个是帅气。

俞亮已经很久没有仔细看时光了,这么一看俞亮好像又喜欢上了时光,可是早已为时已晚时光现在有褚嬴,而且俞亮做的那些是早已把时光推得远远的了。




这件事没多久之后时光就发了个微博,并未澄清也没有证明热搜的真实性内容为




月亮一直都在。





这微博一出时光的评论区瞬间爆炸


1L

第三张图是时光九段自己画的吗!画中的长发男子是不是就是你的男朋友!


2L

最后一张图里的小哥哥就是那个长发男子吗!是把头发剪了吗?


3L

好像就是!kswl


4L

时光九段没有澄清!这不是谣言!!!


5L

该说不说时光九段画工真好。


6L

什么!呜呜呜亮光be了呜呜呜


7L

看着身高差时光九段该不会是0吧?


8L

姐妹悠着点!


9L

+1


10L

+1


……


30L红烧虾

不会吧……时长老这不会就是那个让你跳海不下棋的初恋吧?


31L

什么鬼!30L讲讲!


32L

+1


33L

+1

…………

53L

+1


54L红烧虾

我和时光啊是朋友我跟你们说时光这小子前几年像发了疯一样往外跑还跳海还说什么她走了啊之类的那叫一个惨都不下棋了,好在后面又开始下了,但是好像后面下棋也是因为他初恋


55L

不会吧,时光九段这么痴情!


56L时光九段回复红烧虾

是,不过我说了多少遍了不是初恋不是初恋!


57L红烧虾

哎,我们的时长老真实痴情,不说了什么时候把嫂子带出来给我们介绍介绍?


58L时光九段回复红烧虾

明天吧你定个时间吧大家都叫上。


59L

时光就算这是不是承认恋情了?


60L

嗯……怎么不算呢?


61L

姐妹别刘浩存附体了,呜呜呜我的亮光呜呜呜呜呜呜呜


……………………



内条微博发布没过都就时光又发了一条微博,微博的内容是一首歌。


我们的冒险 

作词:时光,褚嬴

作曲:时光


这首歌发出后没都都就热搜就成了


1  时光九段为爱人制作歌曲


2  时光九段疑似承认恋情


3  时光九段竟然有男朋友

……



时光:

一道光像你一样耀眼

带我走向约定好的终点

请答应我不再消失不见

褚嬴:

我被拉着离开

不问何时能归来

一千年的等待

不停在内心呼唤

棋子落下吧胜负别留恋

就像不甘的落叶

只要有风就能一直一往无前

……



当然评论区再一次如同锅中的沸水


1L

不是吧!这个褚嬴是不是那个褚嬴!


2L

有可能姐妹我听说上次俞老师和褚嬴的那局就是时光九段帮褚嬴说的


3L

!时光九段不是说褚嬴是他的老师吗?


4L

现实版师生恋啊


5L

刺激


6L

就我一个沉静在褚大神和时九段美妙的歌声里吗


7L

我也是姐妹!褚大神的嗓音啊!杀我!


8L

这首歌也好听!


9L

对!时九段唱的那句“请答应我不再消失不见”不就是那个红烧虾讲的吗!


10L

还有时九段的那句“一道光像你一样耀眼”这不就是在说褚大神是他的光吗!


11L

kswlkswl


12L

姐妹们我先嗑为敬!


13L

嬴光yyds!!


14L

呜呜呜呜呜呜呜亮光be了呜呜呜呜


15L

呜呜呜之前嗑亮光嗑欢喜冤家结果时九段有对象了对象还这么好看


16L

褚大神!!啊啊啊啊啊啊!!!!


17L红烧虾

褚嬴不是咱爷爷吗?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烧虾被骗了


19L时光九段回复红烧虾

额……这不是当时褚嬴不想被知道吗,所以我就……


20L红烧虾

好啊时光亏我每次比赛都要拜一下咱爷爷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红烧虾好逗啊


……



“小光我是不是唱跑调了你笑什么?”

褚嬴看着眼前笑的合不拢嘴的时光不解。

“没有没有就是洪河太好笑了。”

时光说着靠到褚嬴身上

“褚嬴明天我带你去见见大家。”

“好,但是小光你弄这首歌干嘛啊?”

“这样就算你走了我也能证明你来过。”

褚嬴被时光这句话击败了,缓缓搂过时光

“我这次不会离开了,永远不会,我要永远陪着小光。”

时光顺着褚嬴的动作将脸埋到了褚嬴怀里。

“好,永远。”











TBC.










——————————————————————————————————————

先写到这累了˃ʍ˂

月亮一直都在的第三张图出自这个太太@名字太短的吸 

下一篇目测两天内就来




是你先不爱我的(下) 





评论(11)

热度(31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