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光/亮】是你先不爱我的(下)

渣男亮追妻火葬场没追成功

褚嬴回归

渣亮后悔

嬴光甜蜜蜜

————————————————————————————————————


是你先不爱我的(上) 

上篇在这






           “时光你不厚道啊,有对象了都不跟大家说一声,还有你这头猪竟然把我们褚大神给拱了哎~”

在洪河和其他人的打趣声中我们的主人公时光和褚嬴也到了。


在坐的都是时光的朋友有洪河、江雪明、沈一郎、白潇潇、何嘉嘉,和一位不速之客,俞亮。

俞亮看着牵着褚嬴手进来的时光心里五味杂陈


“时长老是不是应该给我们介绍介绍嫂子啊。”

洪河一脸吃瓜的样子,毕竟时光这个家伙这么多年来连个女朋友都没有,要不是之前时光为爱跳河自己都要怀疑时光是不是喜欢男的,结果现在好了,还真是喜欢男的,而且还是自己的偶像褚嬴。


“去去去什么嫂子,这是我的老师褚嬴,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时光一脸骄傲的介绍着褚嬴,虽然嘴里说着是朋友是老师但是那副看见没我媳妇的样子叫人真的不知道怎么相信时光说的话。



“大家好。”

时光介绍完褚嬴就对众人做了个土揖礼。

褚嬴刚做完就被时光牵起了手,时光是怕褚嬴再消失了而在别人眼里呢完全变了味,尤其是俞亮。




“褚大神你好我叫洪河,我一直都很崇拜你。”

洪河一脸谄媚的走过去正想牵起褚嬴的手手就被时光一巴掌打了过去。

“诶不是我说你说话就说话动手动脚算什么?”

“嗯你好,小光之前和我说过各位。”

褚嬴虽然眼睛看着洪河但是一只手已经附上了时光的手。


洪河:啧我活该




“你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俞亮摆着个臭脸问着,他想知道褚嬴和时光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是在自己和时光在一起之后吗?还是在更早之前。


“我都说了我们两个没在一起,褚嬴只是我的老师而已。”

“好,那我想问,你们两个什么时候认识的?”

时光刚说完俞亮就接着问道丝毫不给时光喘息的机会。

“小光十岁的时候。”

“11年前。”

褚嬴和时光几乎是同一时间说出来的,只不过褚嬴记得的是和时光有关的,这也让俞亮更更不舒服了。




“不是吧时光,你和褚嬴老师小时候就认识啊。那为什么我几乎都没看到啊?”

江雪明一脸嗑到了的样子问道,毕竟自己和时光也算一起长大的为什么自己以前都没看到褚嬴呢?

“啊?这个啊……”

时光大脑飞速运转,到底该怎么说呢,总不能说哎呀褚嬴只有我能看到,后来我把褚嬴赶走了吧。

“因为我和小光认识没多久我就和父母去了国外,过了六年才回来,回来的第一时间就去找小光了。”

褚嬴这几天看的电视剧可不少,在偶像剧里这种情节可不少,随便改一下就行了。

时光听褚嬴这么一说附和道

“对,没错。”

时光看着说谎脸不红心不跳的褚嬴在心里默默比了个大拇指。




“小光,我饿了。”

褚嬴悄悄和时光说到,因为下午走的太急时光和褚嬴都没吃东西,看着这么一桌子美食褚嬴已经快忍不住了。

“好。”

“内个大家别光顾着说话啊,吃饭吃饭。”

时光率先带着褚嬴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其他人也陆陆续续的做了下来。

“褚嬴你说俞亮是不是故意的啊,坐我旁边。”

时光无语,自己和褚嬴刚坐下俞亮就坐到自己旁边,不是都不爱了吗?不行等一下就把这个手分了反正俞亮对自己也没感情了。

“小光你别这么说,你和小亮闹脾气了?”

褚嬴不解,自己走的这几年按理说时光和俞亮的感情不应该变好吗?

“没,赶紧吃吧。”

时光无奈,自己总不能说自己和俞亮在一起三年了俞亮不爱自己了,现在要开始针对自己了吧,至少时光自己是怎么认为的。




“来褚嬴吃这个,来褚嬴虾我给你剥好了,你吃这个这个好吃,褚嬴喝水。”

自从开始吃东西到现在时光全程都在投喂褚嬴,虾的二分之一时光都剥给了褚嬴,自己就吃了一点,有什么好吃的也先夹给褚嬴后才自己吃,看褚嬴水喝完了还立马给褚嬴倒水。可以说褚嬴开心的吃饭,时光一脸痴汉的看褚嬴吃饭,俞亮一脸黑线的看时光看褚嬴,剩下的人边吃狗粮边吃饭。



“时光你过分了嗷,好好吃饭!”

洪河无语



“我怎么没好好吃饭,我在好好吃啊。”

时光狡辩


“小光你也吃点啊,别一直给我啊。”

褚嬴心疼



众人:“哎~我这是在吃饭还是吃狗粮啊。”





一顿饭下来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

“褚嬴你吃饱了吗?”

“饱了,小光我们回去吧。”

“好那……”

时光还没说完俞亮就抓住了时光的胳膊。

“我有事和你说。”

“好,褚嬴你现在这等着我去去就会。”

“好。”

时光交代完褚嬴就和俞亮出去了。





“说吧什么事?”

“你和褚嬴什么关系?”

“我都说了,褚嬴是我老师,是我最好的朋友。”

“哦?是吗。”

俞亮说完就不说话了,直勾勾的盯着时光,弄的时光有点心虚。

“是,我喜欢他,但是……”

时光说着挠了挠鼻尖。

“那我问你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俞亮这句话几乎是吼出来的,但因为是在餐厅外的所以没人听到。

“没关系,从现在开始,分手吧。”

时光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要多平静有多平静,就好像从来没爱过一样。


“为什么?是因为褚嬴吗?是因为他回来了,所以你就要分手是吗?所以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替身吗?还是什么?”


与时光不同的,俞亮说话的时候是带着哭腔的,眼里满是泪水,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一样。

“不,不是因为他,是因为我不爱你了,仅此而已。”

“好,不爱了是吧,那我问你,你爱过我吗?哪怕就一秒。”

“爱过,一直都爱着,但在我知道你去相亲的那一刻我就对你失望了,再加上我和褚嬴待在一起那么久都没回家,你连一通电话都没打给我,那个时候我对你仅存的爱意也没了。”






俞亮显然没有想到时光的回答是这样的,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他没有想到原来是自己把时光对自己的爱意给消磨殆尽的,他不知道要怎么再面对时光,毕竟自己对时光的态度现在想想时光离开自己是对的。




“没什么事我就走了。”

时光知道现在俞亮也说不出什么话,看了看时间自己离开的时间有点久了,他怕褚嬴担心。




“等一下!”

时光走到一半被俞亮叫住。

“对不起……”



又时死一般的寂静





“没关系,我时光可没那么小气。”


时光边说边走,全程没有转过去看俞亮一眼,他知道,俞亮应该不太希望自己看到那样的他。








“褚嬴?”


时光一回来就看到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的褚嬴。


“哎呀你别生气了我不就出去的时间有点久嘛。”

时光看褚嬴还是没动静,

“褚嬴?你没事吧,诶!”


时光拍了拍褚嬴结果褚嬴一下子倒了过来。


喝酒了?

时光看着褚嬴红扑扑的脸想着。



“额……时光我走了再见!”

洪河看情况不太对,最为硬拉着褚嬴和自己喝酒的罪魁祸首洪河一个健步就跑了出去。





“嘿你!”

“小光~”

时光正打算对着洪河口吐芬芳就被褚嬴拉住了衣角。

“小光~我们回家!”

时光看着傻乎乎的笑着说回家的褚嬴无奈的把褚嬴拉了起来。

“好好好,回家。”

“嘿嘿小光最好了,最喜欢小光了!”

喝醉了的褚嬴一直要往时光身上贴。






皎洁的月光撒下,微风徐徐吹过。


没有人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只有月亮看见了,只有月亮听见了。



“褚嬴我喜欢你。”

“我也是小光。”



一个吻,轻轻的吻,甜蜜的吻。







神圣的月亮亲吻了他的信徒……








月亮一直都在












——————————————————————————————————


图片出自@名字太短的吸 这位太太( ᐛ )~


评论(4)

热度(23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